嵐色柚子皮

もし系列-如果嵐住在一起?(1)

一間擁有五間房間的屋子
充滿著五彩繽紛的故事(欸

(客廳)
期待已久的新遊戲終於推出
二宮興奮的把遊戲片放入準備大玩特玩
「nino我也要玩」相葉從房間衝了出來
「這是單人遊戲」不理會他連頭都沒轉的二宮
「我好無聊」
「你可以看我玩」
遊戲進行的很順利、二宮持續呈現亢奮的心情、遊戲太好玩了
「他現在要去哪裡」
「不知道」
「這個武器很厲害嗎」
「不知道」
你一句我一句的、但問來的結果都是未知
這讓相葉感到有些沮喪
「nino都不陪我玩」
「...」看來已經完全進入遊戲裡了
相葉把自己蜷曲成一顆球面向沙發、表示抗議
「喂」
「...」
「相葉氏」
「...」
只有二宮的聲音在呼喊著
遊戲的主角走到一旁的紀錄點、電視發出存檔完成的音效後
二宮默默的換了遊戲片、把另一隻搖桿遞給鬧脾氣的他
「快點啦」
「咦」
「不玩就算了」
「我要玩!!!」相葉看著二宮笑出了聲
明明想繼續玩剛才的遊戲
但身體就是不由自主。

———————————————
怎麼樣的房子 就是秘密嵐那時候啊www
乾 寫傲嬌nino寫的很開心ˊ_>ˋ(喂

评论
热度(13)

© 嵐色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