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色柚子皮

もし系列-如果嵐是同班同學?(2)

放學後的掃地時間、四個人趴在窗邊看著樓下發生正精彩的事
「我看不到啦nino」大野在二宮身後跳耀著、整個視線都被站著的二宮擋住了
「去旁邊啦你」「噓噓!被發現就糟了!」櫻井用小音量說
「啊啊來了!」擠在最角落的相葉十分興奮
一棵大樹旁、一男一女面對面、氣氛異常緊張
「松本學長..我、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女孩雙手緊抓著胸口、鼓起勇氣說了出口
「謝謝你喜歡我、但是對不起、我現在沒有這樣的打算」
只見女孩眼眶含淚、轉身就跑走

過了一會兒、松本回到了教室
「ウイイイイ」四人好端端的坐在位子上、迎接他
「阿潤、我喜歡你♡」「抱歉、我還不想談戀愛」
天然兩人突然演起了小劇場、不怕死的、對、不怕死的
「你們兩個!!!」「啊啊啊啊啊啊」
大野和相葉被松本用摔角招數壓制在地、不停大喊"認輸認輸"ww
櫻井笑的合不攏嘴、二宮則是用手機相機拍下這紀念的一刻。

唉唉國中男生(笑

—————————————
設定上是學生 那就國中生好了www(比較屁(欸
招數如果說是十字固定法會不會太可怕XDDDD

评论(2)
热度(9)

© 嵐色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