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色柚子皮

[BG]無題

蠻久之前打的,猜猜寫的是嵐裡的誰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

✨✨✨✨✨✨✨✨

午後的咖啡店,開在熱鬧的涉谷街道旁,
精心打扮了快2個小時,為了迎接第一次的約會,漁夫帽、口罩通通準備OK,眼看時間快到,趕緊加緊腳步跑到約定地點,胸前的粉色蝴蝶結隨風飄揚,進入店裡之前,用隨身鏡照了照妝容,沒有問題,好,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打開了咖啡店的門。
門上的鈴鐺發出響亮的聲音,隨即傳來溫柔的歡迎光臨,店裡的氣氛與外頭截然不同,耳邊傳來悠揚的音樂,古老的撥轉式電話,復古風的書櫃,我喜歡這樣的感覺,跟著服務生來到比較裡面的位置,大致上有些跟外面的座位分隔起來,以防萬一。
過了約定時間一兩分鐘,響亮的鈴聲再度響起,是他,一定是他吧,把帽子及口罩拿下來,整理了下頭髮,跟一直想見面的他揮了揮手,「お待たせ」「うんん、さっき来たよ」喜歡的他把墨鏡脫掉,露出了會笑的雙眼,眼角的皺摺依舊給人一份安全感。
服務生送上了熱拿鐵及巧克力碎片冰沙,一眼分出了小孩子跟大人的感覺,用附的湯匙攪拌了下,挖了一匙的鮮奶油放進嘴裡,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子供みたい」「好きだもん」你吵著也要吃然後張開嘴,說起來你也很喜歡這口味啊,挖起一口送進你的嘴,你也馬上露出開心的笑臉,奶油也不小心沾到了嘴巴,「ついてる」「え?」伸手幫你擦掉,不小心注視了幾秒,又害羞的別過頭,這種緊張的感覺,在你身上總是顯得特別,心跳總是跳的特別快。
有說有笑的一個下午,總是隔著電視機喜歡著你,此刻、現在就坐在我面前的你,右臉頰的痣如此清晰,愛你的心情又更加豐富,總是奢望時間能夠就這樣不再向前,就能夠一直一直看著你,能夠這樣出來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必須特別珍惜。
看著你,不小心笑了出來,指尖旋轉著吸管,我說..
「最喜歡你了」

评论
热度(1)

© 嵐色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